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中国留美公共管理学会和国际中国规划学会联合组织的中国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院系招聘宣讲会
我院参加中国留美公共管理学会和国际中国规划学会联合组织的中国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院系招聘宣讲会
2024年04月16日

为进一步增进海内外学者对东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了解,提升学院人才引进质量,4月13日,范帅邦副院长代表学院参加了由中国留美公共管理学会(CAAPA)和国际中国规划学会(IACP)联合主办的中国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院系全球线上招聘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单位还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东北大学文法学院、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会议由中国留美公共管理学会(CAAPA)活动协调员、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戴亦欣主持,来自全球的70余位学者和海外优秀博士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范帅邦副院长在会议上从学院概况与学科平台、师资力量与近年人才引进情况、选聘流程与发展体系以及招聘岗位与支持政策四个方面,向海外学子进行了全面且深入的介绍,参会的相关专业优秀博士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极高的关注度,同时结合自己的专业,在交流互动环节积极地与范院长进行提问和沟通,以期能更加详尽地了解我院在人才引进方面的具体要求。此外,我院赵宁副教授、骆娜副教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我院学科发展和科研成果认定期刊目录等相关问题与参会的海外优博展开了深入探讨。此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海外优博对我院的综合了解,也为推动学院与国际学术界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

 

撰稿:姜彦驰          审核:刘德海、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