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数智赋能•共建共享: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数智赋能•共建共享: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2024年03月22日

2024316日,由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省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建设联盟主办,江西省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虚拟教研室和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平台协办的数智赋能·共建共享: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在南昌召开。会议主要围绕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虚拟教研室的建设路径探索、数字时代背景下的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建设、国家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分享三个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大学、武汉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西北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等多所高校1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或线下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系主任李佳副教授受邀赴江西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研讨会共有九位专家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主旨报告分享。李佳副教授作为主旨报告专家之一,就“劳动与社会保障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几点思考”作主题报告,围绕劳动与社会保障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中的标志性成果、学生培养质量、深化国际交流、学科特色方向、数字化教学改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本次以数智赋能·共建共享: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为主题召开的研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深入探索虚拟教研室建设要求的新探索,学院教师积极参会并作主旨发言,不但彰显了学院在推进各专业进行“数智转型”、“数智赋能”的决心,也表达了学院在推动我院国家一流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的信心。今后,学院仍将不断加强与全国知名高校、兄弟院校的经验交流,助力我校的高质量发展,为打造高水平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贡献力量。

 

撰稿:李佳        审核:刘德海,高峰